_桃栀子

呐喊,挣扎,期待的,未来啊

【阴阳师|童缘】缘结神想让我告白

今天去看了辉夜大小姐的第二季被萌的死去活来,所以照着这个思路摸了一个脑洞。
注意只是参考了他的傲娇双向暗恋模式_(:зゝ∠)_

因为是要这样写,肯定多少会有ooc嗷

【后续的话有人看再说吧(挠头】

因为在参加主页君的童缘活动,所以想在微博求个转赞评∠( ᐛ 」∠)_

指路一下微博链接->微博点这里  

———————————————————

  缘结神紧张地在传送阵前等候,手里捏着抽卡的号码牌,不时还要偷偷望望其他人的号码。

  一个接一个的R卡被叫到了号,走进传送阵,随着一道紫光消失。

  “听说这家阴阳师只准备了200抽。”

  “是啊,现在这里的式神都走了一半了,那位大人还坐在那里呢…”

  后方的萤草和觉窃窃私语,声音不大,却都被缘结神听到了耳朵里。

  “不过如果是我我也不愿意…给阴阳师打工什么的,多有损神明气质呀。”

  我!想!去!

  缘结神攥紧了手中的号码牌,却并不好意思转头去和两个小妖怪争论。

   连荒和御馔津那样有神社的神明都可以去,我缘结神为什么不可以!

  更何况,那个谁,就是那个带她出了鬼域,声称自己是她的信徒的臭弟弟也在那里。

  不要误会,臭弟弟不过是顺带的。他也就是在给自己指路的时候温柔了些,体贴了些,打架厉害了些,长相也刚好比一般人好看了些,别的也没什么优点。

  他连说话的声音都那么勾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妖怪,自己只是想过去作为神明管教一下他。

  但缘结神面上还是端着从容的姿态,甚至从背包里掏出一本《大江山秘史》看了起来。

  这次召唤阵泛起了不一样的金光,缘结神悄悄地抬眼望过去,不自觉地把手里的话本捏出褶皱来。

  然后她身边面灵气手里的号码牌亮了起来。面灵气显然有些状况外,她揉了揉眼睛,和鬼面攀谈着走向传送阵。

  这阴阳师不是全图吗?不是有定向概率吗?怎么三个ssr了还没轮到自己?

  他为什么脸这么黑,那我怎么才能再见到鬼童丸那个臭弟弟?

  缘结神撅了撅嘴,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她飞快地把话本装回巨大的背包,背着包快步走向面灵气,然后抢走了她手里的号码牌。

  “抱歉抱歉,我先走一步了!”

  然后她毫无停顿地跳进了传送阵,只留下满脸问号的面灵气。  

  缘结神偷跑的动作行云流水,在走出召唤阵的时候却又恢复了纯良的姿态,对着晴明乖巧的送了个wink。

  “啊啊啊啊宝贝女鹅你可算来啦,阿爸我抽的倾家荡产了呜呜呜呜…”晴明哭天抢地地给了她一个拥抱。

  阿爸…?大家都是这么叫他的吗?包括…鬼童丸?

  那这样也不赖啊,同一个阿爸,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

  缘结神的内心稍微雀跃了那么一下,笑得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她跟着晴明走进庭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鬼童丸坐在地上,手撑着膝盖,漫不经心地逗弄着手下的四只小鬼。

  “师兄?你怎么在…”晴明还未说完的话在鬼童丸和善的眼神下消了音,他瞬间领会了对方的意思。

  “师兄今天也在这里赏花啊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对鬼童丸这种在喜欢的人面前装腔作势的行为十分不齿,但阿爸是个能屈能伸的好阴阳师。

  没错,鬼童丸是特意坐在这里的,他为了这个樱花树下的绝佳位置,还和掌管悬赏封印的看板男子荒僵持了一会儿,最后荒冷笑了一声,把位置让给了这个幼稚鬼。

  也不光是这样,鬼童丸在抽卡集结期就异常积极,不光硬拖着晴明斗技挨打直到爬上名仕,还甩着锁链站在走廊上,直到大家战战兢兢地组队去了突破,连地域鬼王他也没有放过,更别说六小时的卡点寄养了。

  被送去寄养,本来脑子就不太好使的奉为达摩被鬼童丸严格的时间制度逼得快要疯了,求着晴明把自己当作狗粮给其他式神升了星。

  今天早上晴明醒来的时候,发现枕边蹲着自己的师兄,险些被吓破了胆。

  鬼童丸攥紧了手中的锁链:“今天你一定得抽到她。”

  他什么也没做,晴明却感受到了一阵凉意。

  这么期待缘结神到来的鬼童丸,真的见到她却突然端起了架子。

  呵呵,活该没对象。

  晴明在心里吐槽着,脸上却还是挂着笑:“缘缘啊,阿爸带你去看看房间…”

  “哎——我怎能叫你阿爸呢,论年龄我要比你大的多呢,晴·明·弟·弟。”

  缘结神听到晴明叫鬼童丸师兄,马上就转变了态度。开玩笑,我堂堂缘结神,是会乖乖给你当女儿的性格吗!那必然是要成为你的师姐…或者可以干脆叫嫂子。

  “嗯?”鬼童丸听到两人的对话,状似不经意地走了过来,“神明大人要做我师弟的姐姐?那岂不是…和我很般配?”

  “神明大人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吧…”鬼童丸凑近,在缘结神头侧暧昧地耳语。

  “臭弟弟!你说什么呢!”缘结神狠狠地推开对方,一张脸涨得通红。

  “这不是看到神明大人脸红了吗…”

  “作为信徒,当然想要为自己的信仰排忧解难。”

  鬼童丸嘴角挂上恶劣的笑,伸出手勾起一缕缘结神的头发,凑过去嗅了嗅。

  “好香…”

  “太遗憾了…如果是神明大人的愿望,我自然是…甘愿奉陪。”

  “你你你…你认真的吗!”

  缘结神的脑内已然炸开了粉红色的蘑菇云,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鬼童丸又凑得近了些,只需要低低头就能给缘结神一个吻。

  缘结神闭上了眼睛,睫毛有些不安地微微翕动。

  靠的很近的少年少女,盛开着的樱花树,飘舞的花瓣,梦幻得像是童话故事。

  只有站在一边的晴明不知道眼睛该放在哪儿。

  然后鬼童丸后退一步,笑出声来:“掌管姻缘的神明也这么好骗吗…真可爱啊。”

  缘结神的脸再次涨得通红——这次是气的。

  她狠狠地瞪了鬼童丸一眼,转身拉着晴明离开。

  “那个…嗯,鬼童丸他就是…开玩笑的。”晴明觉得自己不为师兄说些什么,可能今晚就要被他暗杀。

  “他挺喜欢…”晴明话还没说完,突然感受到了熟悉的恶寒,不敢再说下去。

  “喜欢什么?”缘结神气的眼眶还是红的。

  “喜欢他那四只小鬼,”晴明尴尬地笑着,努力把话圆回来,“他还挺有爱心的哈哈哈…” 

  “随便他吧,”缘结神加快了脚步,“哪个是我的房间?”

  “这里这里。”晴明指了指右手边粉粉嫩嫩,和其他房间差别明显的房门。

  “这是gu…雇了不少人特意给你准备的惊喜,喜欢吗?”

  “你刚才是想说…鬼童丸?”缘结神并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反而敏锐地抓住了句子里的重点。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晴明转身想跑,却被缘结神拽住了领子拖进房间。

  “现在没有人了,你快说实话。”

  晴明没想到缘结神的力气这么大,脖子被勒得生疼,他重重地咳了几声,揉了揉脖子:“真的没什么,是你听错了!”

  “嗯?”缘结神重新抓住了他的衣领。

  “是鬼童丸,他准备了好久的…”晴明觉得还是眼前的小命重要,至于那本来就脆弱的兄弟情谊,就让它随风飘远吧。

  不过自己也太惨了,为什么谁都能欺负到头上来。

  该死的,这两个人都这么变态,真是天生一对。

  缘结神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眼睛又弯成了月牙,看起来乖巧又纯良。

  臭弟弟,是我对你有想法,还是你对我有想法。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赌上我姻缘神的身份,我一定要让你亲口对我表白!


后续点这里  

  

  

  




评论(20)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