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桃栀子

呐喊,挣扎,期待的,未来啊

【光切ABO】梦海(16)

人类光x人鱼切

这章写的是啥来着…是过渡吧…感觉没啥可虐的了呢

我家今天停电了所以今晚的更新提前放出来了_(:зゝ∠)_

要是这份黑暗能逼着我往后写个四五章我就重新日更(握拳

不然就暂时隔天了!

前文点这里 

———————————————————————
  这认知让源赖光难过得几乎直不起腰来。

  “鬼切…”他轻轻地叫了一声,想要说些什么,又觉得无从开口。

  “别用这种语气叫我。”

  鬼切的手无声无息地攀上了他的咽喉。

  “我不会再被你骗得团团转了。”

  鬼切的眼神像是淬了毒的刀锋,凌厉地几乎要化为实质。

  “再用力些。”源赖光把手搭在鬼切腕上,却并没有反抗,甚至还微微翘起了嘴角。“如果这样可以让你…开心一些。”

  “你真的以为我不敢动手吗。”

  鬼切被源赖光轻描淡写的态度激怒,猛地凑近了对方。

  他努力摆出了凶恶的姿态,可眼周因为愤怒泛起了一圈红色,仿佛少女怀春时为喜欢的人细细晕染的眼影,衬得连这愤怒都像是撒娇的嗔怪。

  源赖光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想。

  可鬼切凑得太近了,近到只要他微微低头就能吻上他的眼睑。

  好在鬼切似乎真的用了些力气,恍惚中源赖光甚至有些感谢这轻微的窒息感,不然他不知道自己还要做出什么混账事。

  “我没有…这个意思。”源赖光闭上眼睛。

  鬼切觉得自己掌心感受到的呼吸越来越轻,轻到几不可闻,突如其来的惊慌和心痛让他一下子没了力气。

  鬼切放开手,干脆从浴缸跳出来,越过了因为不适正在轻咳的源赖光。

  “你要去哪儿?”源赖光的声音还有些沙哑。

  鬼切的身形顿了顿,却并没有回头。

  “我说,你要去哪儿。”桂花的香气在小小的浴室蔓延,像是缠住了鬼切的手脚,叫他只想在alpha的怀里化成一滩春水。

  “源赖光!”鬼切终于停下,他的嗓音染上了细小的颤抖。

  “我只是问问你要去哪儿。”源赖光放软了语气,却还是带着上位者的不容置疑。

  “不要你管!”

  “你是我的omega,还挂着我送的小鱼鳞。”源赖光颔首示意鬼切低头看看。“我为什么不能管?”

  鬼切这才想起自己脖子上挂着什么。

  蓝色的小鱼鳞染上了他的体温,透着温润的光泽——源赖光不在的这几天,鬼切常常摩挲着这块小小的石头来想念对方。

  鬼切单手用力,想要把项链扯掉,可这细细的红绳却意外地结实,反而在他后颈勒出一条红印来。

  鬼切的一张脸红到了耳根,不知是气的还是因为羞耻。

  他匆匆忙忙地把挂坠摘下,反手丢向源赖光的方向,却被走过来的源赖光抓住了手腕。

  “你到底想怎么样!”鬼切挣扎了几下,却发现根本挣脱不了。

  “想你留下。”源赖光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想你在我身边。”

  “留下来继续做源氏的实验品吗。”鬼切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话来,“还是留下来找机会杀了你。”

  “你能去哪儿呢。”

  “只不过是一条街的距离你就可以转晕…只要出了这个大门,你就不认得路了吧。”

  被戳中了痛脚的鬼切又挣扎了起来,源赖光干脆伸出两只手把他揽在怀里。

  “我还没带你去看海…等到夏天,我亲自送你回去。”源赖光用力地抱住了鬼切。

  “在这之前…别走好吗。”

  鬼切终于找到了突破口,他咬着源赖光的手掌,尝到了血的味道。

  虎口处的疼痛让源赖光松开手来,鬼切狠狠地把他推开,转身离开。

  源赖光没再有什么动作,他只是怔怔地望着自己留下了一圈牙印,还在渗血的手,想到了在实验室里看到的鬼切。

  他流了那么多血,应该也很疼吧,比自己还要疼得多。

  源赖光觉得很心疼。

  可是这份疼痛是他造成的,他又能站在什么角度心疼呢。

  走了也好。

  或许回到大海,看不到自己的鬼切可以更快乐些,而自己也可以在看到海的时候想起鬼切,永远地记住这份惦念。  源赖光握紧了拳头,刚刚凝固的伤口又渗出血来。

  至少要保证鬼切平安回去。

  源赖光向外走了几步,却在阳台的方向听到了水花的声音。

  源赖光有了些不切实际的妄想。

  他快步走过去,从阳台向下望,正好看到鬼切蓝紫色的鱼尾没入水中。

  

【我在这里补一段解释吧,关于切崽为什么没走。

  首先是剧情上,我真的觉得切回去了大概两个人就不可能再遇到了_(:зゝ∠)_不然就是非常狗血的巧合片段or时间流逝大法,但是过于现实的我本人觉得这种时间疗愈太常见了也没有这么巧的巧合,他们再次相遇的可能几乎为0,我也就可以写写心理活动be了。

  然后是情感上,我花了一整章(还没发)来捋清切崽的想法,至少这篇在我看来切崽最在意的是自己被骗了,其他设定我都努力弱化了,抓他的不是光哥,努力叫停的是光哥,没那么那么严重的深仇大恨。所以多呆一段时间也不成问题这样的_(:зゝ∠)_总之有疑惑可以看看下一章再决定吧…我最开始大纲就是这么理的,也肯定会努力圆回来,害,圆不回来再打我(不是】


后续点这里 

  

  

  


 

  



评论(17)

热度(93)